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蔡奇:进步未必就是提拔升官 做好本职工作就是进步

  浙江在线杭州8月9日讯 (记者 包勇) 杜洪英,玉环县委组织部一位普通的档案员,在这个岗位上,她一干就是31年。她的一句话——“做好工作是人生最大的快乐,做好本职工作也是一种进步”给网友“金黄色的夏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天,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作客浙江在线时表示,全省组织系统要以杜洪英为榜样,学习她对工作的这种态度,在本职岗位上争先进、在日常工作中创优秀。

  蔡奇说,杜洪英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的档案干部,没有什么出头露面的机会,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是细微中见精神,平凡中见品格。

  “‘做好工作是人生最大的快乐,做好本职工作也是一种进步’,就把什么叫进步,什么是快乐都说透了。”蔡奇说,进步未必就是提拔、升官,做好本职工作就是进步。

  蔡奇表示,全省组织系统要以杜洪英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对工作的这种态度,在本职岗位上争先进、在日常工作中创优秀。为此,省委组织部部务会及成员带头向全省组织系统公开承诺,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创先争优中起带动示范作用。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与网友交流是接受监督的好形式 蔡奇称“会常来”
·蔡奇:“创优争优”就是要求立足本职把工作做得更好
·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网谈组织工作
·浙江各级组织部长将集中走进网络听民意
·蔡奇谈民主推荐干部:看票数但不唯票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