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与网友交流是接受监督的好形式 蔡奇称“会常来”

  浙江在线杭州8月9日讯(记者 廖小清)“与网友交流是改进提高组织工作、接受社会监督的好形式,每年都要坚持下去。”今天上午,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作客浙江在线新闻网站(www.zjol.com.cn)与网民互动交流时欣然表示。

  上午的访谈时间过得很快,网友们都意犹未尽。在访谈快结束时,蔡奇说,感谢浙报集团尤其是浙江在线的支持,开办了浙江组工网。之前,在广电集团帮助下,《时代先锋》电视栏目改版亮相,“这些都是组织工作信息公开、互动交流、指导推动工作的重要平台。”

  “我们一定不辜负大家期望,共同把网站和电视栏目办好,力求生动活泼、群众欢迎。”蔡奇动情地说,只要有机会,他以后每年还会来浙江在线与网民互动交流。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