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组织部长开通电子信箱 蔡奇每天都会收看邮件

  浙江在线杭州8月9日讯 (记者 李敏) 近来浙江组织工作有哪些创新之举?下一步浙江将如何扩大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信息公开,进一步提高组织工作的群众满意度?

  8月9日上午,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作客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围绕“提高组织工作群众满意度”这一主题,听取网友建议,回答网友提问。

  有位名叫“钱江潮”的网友说,他注意到新开通的浙江组织工作网上面,有蔡部长的电子信箱。他想作为组织部长,平时工作很忙,自己有时间亲自看看网友们发来的电子邮件,会亲自给网友们回信吗?

  蔡奇说,组织部门应当公开听取意见。这次省市两级组织部长同时开通电子信箱,主要目的是通过电子信箱随时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6月12日开通以来,我个人就收到了265封信件,内容包含了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对我们改进工作很有帮助。电子信箱中的邮件我每天都会收看,有些我直接回复,有些转职能处室研究后回复。”

  蔡奇介绍,除了开通电子信箱,最近,组织部门还在扩大组织工作信息公开、加强与群众的交流沟通方面作了其它一些探索,比如,建立省党代表列席省委组织部重要会议制度,建立浙江组工网(zjdj.zjol.com.cn),开通手机短信互动平台,等等。

  “下一步,我们还将推出党建手机报,进一步扩大组织工作平台与沟通渠道。”蔡奇透露。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与网友交流是接受监督的好形式 蔡奇称“会常来”
·蔡奇:“创优争优”就是要求立足本职把工作做得更好
·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网谈组织工作
·浙江各级组织部长将集中走进网络听民意
·蔡奇谈民主推荐干部:看票数但不唯票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