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蔡奇谈“老实”干部:大力选拔埋头做事不务虚名的优秀干部

  浙江在线杭州8月9日讯 (记者 李敏) 近来浙江组织工作有着哪些创新之举?下一步浙江将如何扩大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信息公开,进一步提高组织工作的群众满意度?

  8月9日上午,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作客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围绕“提高组织工作群众满意度”这一主题,听取网友建议,回答网友提问。

  有一个署名为“基层干部”的网友说,都说不让老实人吃亏,但事实上有一些干部老老实干了一辈子,也引不起注意,会干事反而不如会“来事”的。请问蔡部长是怎么看这个问题的?

  蔡奇回答,不让老实人吃亏、不让投机钻营者得利,这是一贯的要求。改革发展需要大批埋头苦干、不事张扬的干部。当然,我们所说的老实人,不是那些庸庸碌碌、无能无为的人,而是认认真真学习、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干事的人。

  “视野之内的干部要看到,视野之外的干部也要发现。”蔡奇说,“我们应当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把眼光更多地投向那些在艰苦环境和岗位上做出政绩的干部,大力选拔那些埋头做事、不务虚名的优秀干部,形成老实人受尊敬、受重用的良好导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与网友交流是接受监督的好形式 蔡奇称“会常来”
·蔡奇:“创优争优”就是要求立足本职把工作做得更好
·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网谈组织工作
·浙江各级组织部长将集中走进网络听民意
·蔡奇谈民主推荐干部:看票数但不唯票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