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蔡奇:明年村级干部换届 欢迎群众监督

  浙江在线杭州8月9日讯 (记者 包勇)  “听说明年村干部又要重新选了,现在有些在外地的党员都纷纷把组织关系迁回村里来。请问部长,您对这个问题怎么看?”今天,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作客浙江在线,一位网友如是向蔡奇发问。

  对此,蔡奇表示,对这个问题,要一分为二进行分析。“有的本村人,在外做生意,入了党,出现了流动党员的情况,需要把组织关系迁回村里,符合条件,也是正常的。

  “但有的是冲着村级组织换届来,这就存在不正常现象。”蔡奇说,要保证明年村级干部换届质量,参选的候选人必须符合条件,对从外地迁回来的党员要作具体分析,防止出现假党员、违规入党的人员。

  蔡奇还肯定了金华对外地转入党员“六问一必查”的做法,也就是问组织关系接转原因、问入党时间、问入党程序、问入党介绍人情况、问组织生活情况、问学习从业情况,必查党员档案。

  蔡奇说,希望大家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监督,发现相关问题及时向当地组织人事部门反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与网友交流是接受监督的好形式 蔡奇称“会常来”
·蔡奇:“创优争优”就是要求立足本职把工作做得更好
·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网谈组织工作
·浙江各级组织部长将集中走进网络听民意
·蔡奇谈民主推荐干部:看票数但不唯票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