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会干事不如会“来事”? 蔡奇说不能让老实人吃亏

  浙江在线杭州8月9日讯(记者 叶海)“会干事反而不如会‘来事’的”,针对网络上流传的这句话,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回应说,不让老实人吃亏、不让投机钻营者得利,这是一贯的要求,因为“改革发展需要大批埋头苦干、不事张扬的干部”。

  蔡奇还进一步解释说,他所指的“老实人”,并不是那些庸庸碌碌、无能无为的人,而是认认真真学习、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干事的人。

  面对广大网友,蔡奇表示,组织部门将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把眼光更多地投向那些在艰苦环境和岗位上做出政绩的干部,大力选拔那些埋头做事、不务虚名的优秀干部,形成老实人受尊敬、受重用的良好导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