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推进节能减排工作 26家产能落后企业面临关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13日讯全市节能减排工作推进会昨天下午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温州市部分县(市、区)将启动污染减排应急预案,启动应急预案县(市、区)辖区内重点用煤企业要被关停或限产。

  根据市统计局初步测算,预计全市上半年单位GDP能耗下降1%左右,离全年目标任务差距加大;上半年,温州市二氧化硫、化学需氧量这两项主要污染物削减率均未能达到省政府下达指标。温州市节能减排形势非常严峻。

  据通报,温州市有6个县(市、区)及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规模以上非电企业用煤增幅过大,这些地区即将启动县级二氧化硫减排应急预案。部分化学需氧量减排季度落后地区,还将关停有关化学需氧量排放企业。

  另据介绍,就节能降耗方面,今后凡是新增能耗在1000吨标煤以上的新上项目一律要实行节能评估和审查。年内将不再审批、核准、备案高能耗、高污染和产能过剩行业扩大产能项目。

  下一步,温州市还将对公共机构和年能耗在150万千瓦时以上的商场、超市、旅馆等单位实行用能监管,并严格监察空调26℃温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严格控制大型公用设施和大型建筑物景观照明能耗,制止亮丽工程的过度照明。

  又讯市经贸委、市节能办昨天公布温州市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名单,主要涉及造纸、制革和砖瓦窑,总共26家。据悉,在9月底前,这些企业如未按要求淘汰落后产能将被依法依规责令停产或予以关闭。

  根据省下达温州市落后产能淘汰计划,今年9月底前,温州市要完成0.2万吨、90万牛皮标张制革以及4座黏土砖瓦窑的落后产能淘汰任务。市经贸委、市节能办为此确定并公布温州市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名单,同时将省下达给温州市的任务逐一在企业中进行了分解。、

  据温州商报 记者 芮文正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温州市中心新增1200个停车位 大部分为免费车位
·20多位官员兼职高尔夫球协会 温州市委:一律退出
·萧山区2010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每月882.60元
·暴雨打落被蛀空的树枝 温岭800年古樟竟已命悬一线
·温州民间协会成立打广告 不少干部称“被高尔夫”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