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七夕夜温州市区大堵塞 车流量比去年多一半以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17日讯昨晚8时30分,市民缪先生从温州市区五马街附近驾车前往下吕浦,结果一路堵车,足足花了1个多小时才到,而平常这个时间段开车只需15分钟。当晚,七夕节引发了市区交通大拥堵,让晚高峰一直持续到晚上11时许。

  “是一路转出去的,要是按照平常走的路可能更堵。”缪先生说,昨晚他开车回家,途经市区飞霞北路,遇上路阻,于是掉转车头绕道江滨路,想沿江滨路转车站大道回家,不料江滨路也是拥堵不堪。

  当晚10时10分,市区人民路街道两边,行人摩肩接踵,马路上全是车,东向西通过路口需要等两三个灯次。在路口执勤的民警林必成说,一般晚上这个时候,闹市区车流量已经很少了。但从傍晚5时30分开始,人民路车流量一直持续晚高峰状态,比去年七夕节的车流量至少多了一半以上。

  他解释,之所以出现拥堵,除车流、人流量庞大外,还和市民闯红灯形成连贯性路阻、周边商家促销以及不少车辆随意变道等有关。

  有市民认为,昨晚市区交通拥堵,一定程度上也表明了对七夕节的热度渐增。

  据温州都市报 记者 周俊朗 严嘉瑜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父母疏忽了 温州一五岁男童不幸坠楼身亡
·温州近半泳池水质消毒能力不足 与操作不当有关
·今夏温州市区已出现18个高温日 专家分析异常原因
·温州:提前十天也买不到 动车厦门线为什么这样红
·温州“谢师宴”流行学生“抱团”请 价位更易承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