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伪造假证刊登出租信息 两张假房产证骗了4万定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8月19日讯先伪造房产证、身份证等虚假证件,再通过报纸刊登出租店面信息,吸引投资人。丽水女子季某想出了这样一条生财之道,并在一周时间内成功骗取了4万元现金。前天晚上,她被受害者和民警设计抓获。

  周某和朋友一直想在温州市区找家店面开服装店。8月7日,她们根据报纸上的出租信息,与出租人取得了联系。出租人是名三四十岁的中年女子,自称姓李,是市区城西街某店面所有人,并称该店面租赁合同快到期了。面谈时,李某当面出示了身份证和房产证、租赁合同等证件。李某称,店面一年租金3.8万元,要先支付定金2万元。

  当天下午,李某带周某几人去看店面。该店面当时还在营业,周某几人大致参观了之后同意租用,并当场付给李某1000元定金。两天后,周某几人将剩余的1.9万元定金送给了李某,并签订了租赁合同。当周某几人要李某给他们一份身份证、房产证等证件的复印件时,李某却显得局促不安。与李某分开后,周某几人怀疑李某不安的背后或许藏有猫腻,便去工商部门查询该店面的信息,结果大吃一惊:店面的主人根本就不是李某。随即,周某几人报警。

  为了顺利抓获李某,警方设下一计:周某谎称结算余下的租金,将李某约出来,再实施抓捕。李某果然中计,与周某约好在市区第一桥一带见面。当李某一出现,埋伏在周围的民警就将其拿下。

  据李某交代,她姓季,是丽水人。之前出示的房产证、身份证等证件,都是她花几百元在火车站一带伪造的。“我之前就是被别人骗过,所以才想到用这个方式骗人的。”季某说。

  随即,民警又在其包里发现3张类似的租赁合同,其中一张是8月16日其冒充市区划龙桥一店面所有人与一名陈姓女子签订的,也收取了2万元定金。

  “如果受害者当时到店里去询问一下,犯罪嫌疑人就不会得逞了。”经办民警提醒。

  据温州商报 记者 李杨慈 通讯员 李广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残疾朋友遭遇打车难 可打28811111预约无障碍出租
·订200多万的货都不问价格 口气大的洋老板是个骗子
·宁波俩司机手持俩假证 居然冒用同一个人信息
·两月带两"老婆"办抵押贷款 法律工作者用假证被识破
·绍兴一出租屋里飘出煤气味吓坏了邻居 幸好没人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