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黄宝坤:今年上半年打击处理涉及传销嫌疑人298人

  浙江在线杭州8月31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张宏亮 王珺)浙江省公安经侦部门在世博安保中充分发挥警种优势,集中开展专项行动,加大侦查破案力度,强化对突出经济犯罪的打击,创新社会管理的预警防范手段,全力维护市场经济秩序。

  31日上午9点30分,浙江省公安厅经侦总队长黄宝坤作客浙江在线“平安世博、人人有责”——全省各市公安局长(总队长)网上系列访谈节目,与网友在线交流互动。

  黄宝坤说,浙江对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一直比较重视,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在浙江的有些区域还是比较严重的,今年上半年全省立了违法拘禁相关的案件一百多起,打击处理了涉及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嫌疑人298人,教育遣返了五六千人。在打击传销方面我们各地都有一些好的做法,包括去年衢州、金华以及今年的嘉兴、湖州,采取综合治理的办法,遏制传销在省内一些重点区域的蔓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