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246名游客滞留海上旅游区南麂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新华网温州8月31日电(张和平 胡建国) 受今年第6号热带风暴、第7号台风和第8号热带风暴影响,温州市海上旅游风景区平阳县南麂列岛客轮停航,246名游客滞留岛上,其中有6名是俄罗斯游客。

  8月30日,气象部门预测南麂海域洋面有9级以上阵风,超过了恢复客运的8级风力的标准。考虑游客安全,上午7时多,平阳鳌江客运站发出停航通知,出岛唯一的公共交通工具——南麂快艇客轮停航。致使246名游客滞留岛上无法回归。其中有6名是俄罗斯游客,还有26名学生。6名外国游客的回国行程被延误。

  两天来,滞留游客归心似箭。南麂镇政府工作人员对滞留游客进行劝慰。镇政府还与岛上的宾馆沟通,从30日起将原先每间客房200元至300元不等的住宿价格降至40元。

  据悉,目前6位外国游客的签证和机票问题正在解决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