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湖州成上海“后花园” 每年上海游客达600万人

  浙江在线杭州9月3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张宏亮 王珺)对于湖州警方来说,如何打好世博安保战役,做好护城河,为百姓平安贡献力量?3日上午9点半,湖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金伯中作客浙江在线“平安世博、人人有责”——全省各市公安局长(总队长)网上系列访谈节目,与网友在线交流互动。

  金伯中介绍说,湖州特殊的地理条件,主要有这么几个特点。一个是特点是水陆交通比较便利,湖州跟上海的距离是120公里,除了普通交通工具之外还有两条高速公路车直接通向上海,特别是在世博会期间,预计每天的客流量在6000人左右。

  除了陆上运输,水上的运输也非常繁忙,湖州有一条小莱茵河之称的常湖申航线,每年的运输量达到了1.5亿吨。

  第二个特点就是经济关系比较密切,湖州承接上海的辐射,特别是上海大量产业的转型,上海大企业大公司到湖州投资办公司,办企业,湖州很多人到上海经商、创业办企业,在上海的企业有5000余家,有3至5万人。

  第三个特点,人员往来非常频繁,由于湖州特殊的生态环境和旅游资源,湖州已经成为上海的“后花园”,每年上海到湖州的旅游有600万人,世博会从现在来看全年的旅客要翻一番。

  金伯中说,由于湖州特殊的区位优势,一方面要将上海的世博会成功召开来进一步推动湖州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来提高湖州在国际上的知名度,打造湖州的品牌,提高湖州的形象。另一方面要守好北大门,确保“平安世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