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湖州市民对治安安全满意率达到了96%

  浙江在线杭州9月3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张宏亮 王珺)对于湖州警方来说,如何打好世博安保战役,做好护城河,为百姓平安贡献力量?3日上午9点半,湖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金伯中作客浙江在线“平安世博、人人有责”——全省各市公安局长(总队长)网上系列访谈节目,与网友在线交流互动。

  进入到9月份了,世博会已经过去了2/3,还有1/3的时间。到目前为止,湖州和全省一样,整个世博安保工作是非常平稳有序的推进,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也实现了我们省委赵洪祝书记“不惹事,不出事,不出大事”的要求。

  整个社会治安,刑事发案稳中有降,特别是恶性事件命案下降了30%,破案继续保持了100%。

  金伯中介绍,7月份,湖州对社会安全感满意度做了一个专门的调查和测评,通过测评显示,老百姓对湖州治安安全满意率达到了96%,其中有72.2%的人认为湖州的治安非常好,有76.48%的民众认为湖州有好转。

  “通过这段时间的安保工作,为我们下一步的安保工作提供了信心,也提供了很多的做法和经验,但是我们也感到世博安保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可以说我们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要有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才能确保万无一失。”金伯中表态。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