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及时通报"女副市长坠楼"等突发事件 金伯中称绝大多数网民很理性

  浙江在线杭州9月3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张宏亮 王珺)对于湖州警方来说,如何打好世博安保战役,做好护城河,为百姓平安贡献力量?3日上午9点半,湖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金伯中作客浙江在线“平安世博、人人有责”——全省各市公安局长(总队长)网上系列访谈节目,与网友在线交流互动。

  金伯中跟网友互动时说,去年5月湖州警方在处置女副市长坠楼身亡、一派出所长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等突发案(事)件中,依法公正处理,第一时间把真相公之于众,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维护了社会稳定,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突发事件网络舆情处置的成功范例。

  “我们感到,一方面,社会公众对突发事件的关注,折射出了人民群众民主意识的觉醒,是在行使公民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

  金伯中体会到:“另一方面,有真相才有信任,社会公众的关注主要是想了解事件的真相,担心事件得不到公正处理。只要我们第一时间把真相告诉群众,保障群众的知情权,绝大多数网民是理性的。”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