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湖州“警务广场”打造全新警务模式 推进警务民主化

  浙江在线杭州9月3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张宏亮 王珺)对于湖州警方来说,如何打好世博安保战役,做好护城河,为百姓平安贡献力量?3日上午9点半,湖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金伯中作客浙江在线“平安世博、人人有责”——全省各市公安局长(总队长)网上系列访谈节目,与网友在线交流互动。

  谈起警务广场设立的初衷,金伯中说有三方面考虑。

  第一个目的,就是通过“警务广场”真正要建立起以民意来导向警务的全新警务运行模式,用通俗的话讲,要把“第一信号”转化为第一行动,我们必须要搭建一个在第一时间,第一频点上,在同一个平台上及时的把老百姓的信息接收,通过这些民意的接收转化为警务决策和警务行动。实际上概括起来讲就是把第一信号转化为第一行动,这是第一个目的。

  第二个目的,就是要推进警务民主化,搭建民意的平台,实际上也是搭建了公安机关接受老百姓批评的平台。

  第三个目的,就是要打造警务共同体,老百姓既是我们公安机关服务的对象,是公安服务的主体,要根据老百姓的需求和要求,积极满足老百姓的新期待、新要求,为老百姓办事情,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但是我们觉得仅仅停留在这样的层面还是不够的,搞好社会治安公安机关是主力军,但主体还是老百姓,必须要让老百姓的合作、参与进来,共同来打造警务的共同体。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