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热带风暴玛瑙影响浙江海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新华网杭州9月5日电(记者岳德亮)目前,今年第9号热带风暴“玛瑙”正在影响浙江省海域,浙江省防指紧急部署各地敦促渔船回港避风。

  “玛瑙”5日20时的中心位于浙江省舟山偏东方向大约320公里的东海海面上,即北纬29.8度,东经125.4度,近中心最大风力8级,7级风圈半径180公里,中心气压995百帕。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玛瑙”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略有增强。“玛瑙”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可达9-10级。

  据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报告,目前全省仍有近400艘渔船仍在台风可能影响的海域上,沿海各市均有部分渔船还未进港避风,可能遭受海上风浪的袭击。

  为浙江省防指5日晚间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渔船避风保安工作。通知要求海洋渔业部门要逐条统计仍未回港避风的船只数量、所在方位,并及时跟踪掌握渔船避风保安情况。

  通知还要求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要加强对各地渔船避风保安的监督管理和指导,将全省渔船回港避风情况及时上报。沿海各市防指也要将渔船避风保安情况及时上报省防指办和当地政府。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