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世博期间浙江网警测试2000多家网站 净化网络环境

  浙江在线杭州9月7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张宏亮 王珺)浙江有多少名网警?管理了多少家网站?对于成倍增长的网络犯罪,如何防范?世博期间,网警可有哪些作为?

  浙江省公安厅网络警察总队总队长丁仁仁9月7日上午10点作客浙江在线平安世博公安局长(总队长)系列访谈,与广大网友交流互动。

  丁仁仁说,世博安保工作也离不开网警的参与。

  就我省而言,一是开展了一系列的净化网络环境工作。如组织开展网上治安综合整治工作、打击网络淫秽色情的犯罪活动、打击网络赌博专项行动、打击黑客攻击的违法犯罪活动等。

  二是强化对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保护。今年我省网警对基础信息网络开展了基础信息安全监督检查,对全省的2000多家网站进行了测试,发现漏洞及时补上。在全省的范围内开展了信息网络安全的宣传月活动,普及信息安全的知识。

  通过这些工作,有效确保了网络信息的安全。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