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西方媒体攻击我省某市是中国"黑客"之都 网警总队长驳斥

  浙江在线杭州9月7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张宏亮 王珺)浙江有多少名网警?管理了多少家网站?对于成倍增长的网络犯罪,如何防范?世博期间,网警可有哪些作为?

  浙江省公安厅网络警察总队总队长丁仁仁9月7日上午10点作客浙江在线平安世博公安局长(总队长)系列访谈,与广大网友交流互动。

  最近有西方媒体报道,声称我省某市是中国的“黑客”之都,还有一些知名网站也经常称遭到“黑客”攻击。

  丁仁仁驳斥,经过调查,“黑客之都”这个说法缺乏依据。从实际情况来看,我国是国际上受黑客攻击的最大受害国,我省一些政府、企业网站也经常受到攻击。对于黑客攻击行为,我们一贯的态度是给予严厉打击,刑法修正案七增加了非法侵入、非法控制等打击黑客行为的条款,从中可以看出,国家对打击黑客犯罪的决心和信心。

  怎样来应对黑客的攻击呢?一要加大打击力度,不断的研究黑客犯罪的特点。另外从防范的角度来讲,要不断清理黑客工具,不断防范网络漏洞,建立一些防攻击的措施和设施。第三,加强国际间的合作,共同来对付黑客犯罪,既然它是一个世界性的犯罪问题,我们还是要创造条件,加强国际间的合作,共同来对付黑客犯罪。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