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会运动"家居沙发亮相杭州 或将推动行业新一轮竞争
  

  浙江在线杭州9月9日讯 沙发会运动?来自瑞典的北欧U客第六代悠闲沙发就有着这样的特点,在杭州的西子湖畔,厂商现场展示了这一会运动的沙发产品。

  北欧U客是来自于瑞典的沙发品牌,原先是专门生产豪华游轮椅的工厂,随着市场的繁荣与进步,他们开始逐步把这种高雅、贵气带入了平常的家居生活当中。

  作为最古老的家具之一,沙发的变革次数也是不计其数,由最初的简单设计变为“软包沙发”,再到沙发椅;由最先的贵族专用变为平民共享,这些都关系到了沙发的设计新意和人文内涵的变化。

  来自瑞典的北欧U客第六代智能悠闲沙发,不仅在国内创新了一条“会运动”沙发的设计理念,并巧妙地融入到舒适功能型沙发中。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这一产品中有着不少人性化的设计,并配合人体背部曲线,还拥有无极变速的功能,更符合人们注重健康、享受生活的态度。

  浙江华象家具有限公司取得了这一瑞典品牌的中国区域唯一总运营权,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会运动的沙发的诞生,或许会促使家具行业的优秀企业投入到了一场良性竞争中来,推动了中国家具市场的更健康、迅速发展。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楼上突然飞下一个旧沙发 幸好没有砸到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