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房客在酒店过道喷催泪瓦斯?监控录像发现异味来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9月10日讯昨天上午,网友“游戏刚开始”在温州一论坛发帖称:“悲剧,有人在酒店过道喷催泪瓦斯”。

  酒店过道里顾客眼泪直流

  “游戏刚开始”描述,前天晚上7点多,张先生和朋友在温州市区东瓯大酒店11楼一包厢吃饭,当他打开包厢门,打算送朋友出去时,一股刺鼻气味扑面而来,顿时呛得呼吸困难,眼泪直流。

  该酒店11楼,除了一个就餐的大包厢,其余都是客房。事发后,许多房客退了房。

  酒店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先调查一番,找不到异味来源,于是报了警。

  工作人员搬来3台排风机,对着楼道进行通风。

  “游戏刚开始”说,瓯海公安分局梧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闻到了类似催泪瓦斯的气味。调取该酒店监控录像后,发现了气味来源。

  监控录像显示:晚上7点30分左右,4名男子从该楼一客房出来,其中一名穿深色衣服的男子,在过道上拿着一个瓶子,连着喷了好几下。这4人随后离开了酒店。

  帖子还对催泪瓦斯做了解释:催泪瓦斯属危险品,可对人的眼睛、鼻子、呼吸道以及皮肤等造成强烈刺激,引起大量流泪,剧烈咳嗽,喷嚏不止,严重的可导致死亡。

  据有关规定,催泪瓦斯属于警械范围,未经批准,普通公民不能随意购买使用,私自销售和购买都是违法行为。  

  瓯海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天下午,瓯海警方介绍,他们确实接到过该酒店报警,不过报警时并没说是催泪瓦斯,而是怀疑煤气泄漏。

  民警赶到现场后,确实闻到了一股刺鼻的气味。但是这气味消散很快,也就没法鉴定了。

  到底是不是催泪瓦斯,现在也不好说。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酒店里面的人员没有因此受伤的。

  到底是谁在通道里喷了东西,为什么要这么干?瓯海警方表示,他们还在调查。记者 解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8月温州CPI同比涨3.5% 食品价格上涨是主因
·温州新能源产业“风”“光”无限好
·“最牛烟囱”现身温州闹市 法院判决拆除
·温州一副总被冤抢劫23次 同名犯人还关在监狱
·温州30多人吃完早餐呕吐不止 初步诊断为食物中毒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