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莫兰蒂”今晚进入浙江 温州启动Ⅲ应急响应(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9月10日讯今年第10号台风“莫兰蒂”已于今天凌晨3时30分在福建石狮登录,预计将于今晚进入我省境内。

  据气象局消息,今年第10号强热带风暴“莫兰蒂”今日13时中心位于温州西南偏南方向大约310公里的福建省惠安县附近,北纬26.6度,东经118.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仍有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2百帕。预计风暴中心将以每小时2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于今天傍晚进入浙江省境内。

  受强热带风暴“莫兰蒂”影响,我市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个别地方有暴雨到大暴雨,沿海海面今天东南到南风7—8级阵风9级,并继续增强到8—9级阵风10级。

  今天上午10时,温州防汛办、气象局、水利局等部门就应对今年10号台风影响,在防汛办召开防台会商会议。

  “莫兰蒂”昨日给我市带来平均40-70毫米降水,平阳、瑞安西部地区降水达90-140毫米。由于此次台风影响正值天文大潮期,且受“莫兰蒂”带来的强降雨影响,我市潮位已经略超警戒潮位。预计今晚10时左右,潮位将达到最高值。

  海上方面,受本次热带风暴影响,我市海域将有8-9级大风,海面有中到大浪,海上各作业船只,尽可能返港避风避浪,对于南下航行船只应密切注意海上情况。据海事局消息,目前除了乐清到玉环和黄华到大门的两条航线外,其余航线全部停开。

  据市国土资源局信息,我市今年新增504个地质灾害点。会议要求在强降雨期间,做好地质灾害点排查。

  会后,市防指启动了防台风Ⅲ应急响应,并下发《关于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切实做好第10号强热带风暴防御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加强领导,落实各项责任制,加强排查,预测预报预警工作。加强水库山塘、河网的科学调度。加强小流域山洪和地质灾害的防范工作。切实做好海上防台各项工作,做好沿海防潮工作,做好城市(镇)防洪排涝工作。(记者 戴玮 见习记者 吴昊)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莫兰蒂被福建山脉阻拦 今明给浙江带来的风雨会减弱
·受“莫兰蒂”外围云系影响 今天宁波有阵雨
·"莫兰蒂"挟风带雨10日下午起入浙 省防指启动四级响应
·昨天刚下了太阳雨 今天“莫兰蒂”又来骚扰
·"莫兰蒂"逼近东南沿海 浙江启动防台四级应急响应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