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大型冰雕节已被正式叫停 主办方感到很无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9月21日讯明天,本来是宁波大型冰雕节开门迎客的日子,然而,由于涉及到耗电过多,经早报连续报道,冰雕节被叫停。根据宁波节能减排部门要求,宁波市体育中心于前天晚上10点半,停止了对冰雕节的供电。

  宁波市体育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会吸取这次活动的教训,今后在他们这里举办大型活动,首先一定会看看,是不是符合节能减排要求。

  冷风机的轰鸣声已经消失

  昨天上午,记者再一次来到冰雕节现场。与前一次很远就能听到轰鸣的冷风机的声音不同,这次,周围静悄悄的,没有什么嘈杂声。

  门外,也没有了正在融化的碎冰,草地上是干的。

  现场,只有两位工作人员在守着。记者询问这两位工作人员,里面是否已经停止供电等问题时,他们表示,自己只是临时来看看的,具体情况不清楚。

  展厅的门,关着。

  主办方表示服从大局

  当记者正准备离开时,被一位中年男子叫住。这位男子姓王,自称是主办方开天广告公司的一名负责人。

  王先生对记者说,宁波体育中心前天晚上10点半,就已经停止了对冰雕节的供电。他们关着展厅的门,只是希望这个冰能融化得慢一些。而冰雕的制作工作,也早已停止。

  “为了这个冰雕节,我们已投入了很多钱。现在关停,我们感到很可惜。”王先生说,他们虽然感到无奈,但节能减排是件大事,他们也只能接受这个事实。

  宁波体育中心表示会吸取教训

  随后,记者来到宁波市体育中心,就该中心对此事的态度进行采访。

  宁波市体育中心副主任王文龙说,他们已经根据节能减排部门的要求,在前天晚上10点半,停止了对冰雕节的供电。

  王文龙说,冰雕节是他们单位与开天广告公司联合举办的。“我们当时考虑了安保和经济因素,但没有过多地考虑到节能减排要素,教训很深。”

  王文龙说,宁波市体育中心举办的活动非常多,但是他们之前对节能减排方面的考虑,确实有点欠缺。

  “虽然,我们这里举办的大多数活动,是比较节能的,但是,这也不能成为我们忽视节能减排的理由。”王文龙对记者说,“这次冰雕节,给了我们一个深刻的教训。今后举办活动,我们不仅仅要考虑安全、经济等因素,还应该更多地考虑节能减排。像冰雕节这样耗电大、可能会引起不好社会影响的活动,我们不会再举办了。”记者 王晨辉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宁波开办轨道学院 主要培养8个专业方向的人才
·北仑企业与国际同行比节能 8成用能大户单耗达先进
·10月10日结婚登记热 宁波俩婚登处为十全十美加班
·95个创业项目昨在宁波展示 最低5万元就能开个小店
·宁波:37名警察潜伏洗衣车开进赌博点 赌徒都傻眼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