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城区居民人均低保标准提高至440元 提高1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9月26日讯记者昨天从市民政局获悉,截至9月15日,我市各县(市)区已经陆续调整完城乡低保标准,我市城区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由原来的月人均400元调整为440元,提高了10%,城区人均低保标准与杭州同列全省首位。据介绍,这是我市实施低保制度15年来第8次调高低保标准。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调整中,鄞州区的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由原有的月人均400元调整为440元,农村低保标准由原有的月人均350元调整为440元,不再区分城镇居民或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这意味着该区的低保制度实现了城乡一致。与此同时,江北区的农村低保标准由原来的月人均320元调整到月人均394元,与城镇440元的标准接近。

  近年来,我市实施城乡低保自然增长机制,根据经济发展水平适时提高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即城乡居民的低保标准随着职工最低工资标准的提高而提高,城镇居民的低保标准以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40%确定,农村居民的低保标准按城镇居民低保标准的60%确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鄞州城乡低保一体化 新标准救助金昨发放
·低保户多了300元的收入
·低保老人挂记的民警
·组织部如何关爱已退职的原村干部
·托人办低保怀疑钱被吞 八旬老伯扔土炸弹入居民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