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赵洪祝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知名专家博主来浙采风 赵洪祝等看望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讲话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茅临生等看望专家博主。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吕建楚主持见面会。


见面会现场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看望专家博主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3日讯(记者 金波 包勇/文 记者 黄曙林 詹晓东/摄) 近日,全国部分知名专家博主来浙采风,参加“人文浙江”专家博客专题笔会活动。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看望了参与活动的专家博主和网站负责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茅临生等一同看望。

   赵洪祝对博主们来浙采风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博客作为信息量大、传播速度快、公众参与度高的网络交流方式,影响力越来越大。博客已经成为人民群众传播思想、发表言论、沟通交流的重要方式,成为党和政府掌握民声、了解民情、汇聚民意的重要渠道,在推动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这次我省组织专家博客主题笔会活动,邀请大家来浙江采风,通过体验浙江经济转型升级迸发的生机活力,感受浙江人民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领略浙江秀美的生态环境,以进一步加深大家对浙江的了解,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各位专家博主多走走看看,对浙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介绍浙江、宣传浙江,扩大浙江的对外影响。

   此次“人文浙江”专家博客主题笔会活动由中共浙江省委外宣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联合主办,邀请来了来自人民网、央视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腾讯网、凤凰网、天涯社区的27位知名专家博主和网站相关负责人来浙采风。在为期一周的活动时间里,来宾将实地走访杭州、台州、金华三地,通过撰写博客记录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向广大网民展示浙江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诠释改革开放以来形成的浙江现象、浙江经验、浙江精神。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省委常委会分析前三季度经济形势 赵洪祝主持
·全国党史部门资政工作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全国党史部门资政工作研讨会在杭召开 欧阳淞讲话
·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开幕 赵洪祝吕祖善发贺信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赵洪祝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