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专题稿件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赵普:台州企业有世界的眼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赵普

  浙江在线10月29日讯一头利落的短发,一袭黑色的风衣。直到前天晚上9点,央视著名主持人赵普才风尘仆仆地赶来台州参加本次活动,他采风的第一站便是我市的杰克控股集团。

  在杰克走访期间,赵普甚少发言,但他在此间受到的触动,还是能从他的微博中看出来:从昨天上午10点半到12点的一个半小时内,他连续更新了5条微博,内容都是关于在此次台州之行的心得。

  “几个补鞋匠何以成就大企业?这在浙江台州不是孤例,而是一种现象。”赵普在微博中说道。

  “短短20年间,杰克从最初的小作坊式,到稍具规模的家族企业,再到兼并德国同类企业,特别是在向现代企业制度的转变过程中,放弃家族企业制,请职业经理人担任法人、总经理等重要职位,这是怎样的一样惊心动魄的历程呢?”赵普深有感触地告诉记者。

  “这可以看出,台州企业家不甘于做地方企业家,他们一开始就把自己定位得很高,他们有世界的眼光,并像世界著名的企业家那样,追求梦想并最终达到愿景。”企业员工待遇的问题也让赵普一直牵挂着。采风期间,赵普喜欢找员工聊天,打听他们的生活条件,了解他们的工资状况。

  据台州商报 张超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严建设:要形成真正的企业文化
·盛大林:民营企业文化让我意外
·人文浙江人文金华 知名专家博主来金采风
·人文浙江
·“人文浙江”专家博主采风团走进杰克缝纫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