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专题稿件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石述思:台州官员很低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石述思

  浙江在线10月29日讯“现在觉得,除了外国话难学外,台州话更难学。”在听了众多的台州普通话之后,昨天上午,石述思的一番开场白,引得在座嘉宾一阵开怀大笑。

  短短的两天时间里,除了被台州企业家的创业之艰打动外,台州官员的行事作风也让石述思颇感意外,“台州的官员不像官员,太低调了,他们更像是用心的服务者。”

  “某种程度上说,我觉得考察企业,倒不如考察我们的政府的作为。”石述思说,浙江的企业发展,有三个因素:政府、企业家、传统文化。后两者显而易见,但政府因素却往往会被我们忽略掉,“很多时候,都是企业家在出头,而政府都是在幕后默默地给予政策、金融层面上的支持,台州政府坚持有所为而有所不为,权力的边界划得异常清晰,这点十分难能可贵。”

  石述思说,他此次的浙江之行,有三个关键词:市场、改革、生态。“目前我们的企业正处在一个快速增长的阵痛期,从内部来看,是管理技术的升级,从外部来看,是市场的开拓和生产技术的创新。企业面对新的环境,必然要进行改革,进行转型升级,而走上一条生态的、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必然是未来浙江经济发展的方向。”在台州考察完的第一天晚上,石述思在他的博客里写道。

  因此,要想有所作为,就必须创造符合市场经济规律的政策环境,为企业家的健康成长铺路搭桥。

  “但我还是相信浙江,相信我们台州能在全国领先突围。”石述思说。

  据台州商报 张超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周蓬安:欣赏敢想敢干、抱团取暖的台州人
·赵普:台州企业有世界的眼光
·严建设:要形成真正的企业文化
·盛大林:民营企业文化让我意外
·人文浙江人文金华 知名专家博主来金采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