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专题稿件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郑风田:佩服台州民企生存能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郑风田 博客网址:http://blog.people.com.cn/blog/s/281648

  台州企业的生存能力尤其值得佩服。我知道,很多老板以前都是做小生意的,有些甚至是给人家补鞋的,但现在都有了大成就,就是因为这些企业家愿意吃苦,通过对各行业的尝试,到各地去做生意,慢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台州有两大汽车企业,吉利和吉奥,这其实相当厉害。汽车是一个大的产业链,能够带动其他产业的发展,再加上其他民营企业的发展,使得台州民营经济发达。

  李书福借金融危机的大胆一跳,收购了沃尔沃,使得浙江、台州、吉利在全国甚至世界出了名,也改变了中国一直是“低质”这一代名词的形象。同时也让大家觉得,台州人不仅能够做生意,而且还能够做大生意。

  不过,虽然台州的民营经济发达,但世界性的重量级企业不多,台州甚至浙江都要在如何打造中国知名、世界知名的企业上下功夫,在这一方面,台州甚至浙江都还有很多路要走。

  据台州晚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何龙:台州民企注重企业文化
·卞洪登:不要扎堆搞生产型企业
·五岳散人:关注企业对环境的影响
·张黎明:台州民企不要太低调
·石述思:台州官员很低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