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32缪明伟(吉林省吉喆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1969年出生,大学本科,吉林省浙江商会会长,2009年度东北最具影响力10大浙商,联合国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常务理事。

  盐碱地治理是世界性难题。东北松嫩平原有373万公顷苏打盐碱地,其中吉林省97万公顷。近年来由于土壤沙化日趋严重,政府一直在进行水土维护和盐碱地治理工作,但由于没有成熟的技术和治理模式,一直收效甚微。

  2009年缪明伟领导吉喆公司在这片土地上进行盐碱地机械化规模开发治理,当年获得成功。生产的稻米通过中国检验检疫研究院认证。联合国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派出专家进行为期半年的跟踪考察、检验,采集了大量数据、样品,经反复分析论证,对这一成就予以认可,并授予“国际生态安全盐碱地治理示范基地”称号。

  吉喆公司的自有技术“苏打盐碱地生物有机调节肥”运用现代科学技术生物法促进土壤脱盐去碱,恢复有机质,防止地下盐碱物向地面反射,高度节水并完全恢复基准良田。

  上年度销售额7000万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