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赵洪祝与西藏那曲地区代表团座谈 确保援藏工作取得新成效

  浙江日报杭州11月20日讯(记者 金波)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与来浙考察的西藏那曲地区代表团座谈。

  省领导陈敏尔、李强,那曲地委书记边巴扎西等参加座谈。

  赵洪祝对那曲地区代表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自1995年我省与那曲地区结成对口支援关系以来,历届省委、省政府都自觉把援藏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分内工作。在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下,在那曲地区各级党委、政府对我省援藏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我省援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近年来,那曲地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努力克服严酷自然条件和艰苦工作条件造成的困难,推动经济社会实现了持续快速发展,城乡面貌发生了重大变化。我们衷心祝贺那曲地区改革发展取得新的成就,祝愿那曲地区各族人民在“十二五”时期生活更加美满幸福。

  赵洪祝指出,我们将根据中央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口支援西藏的实际出发,进一步完善援藏工作机制,探索多元化援藏工作渠道,加强援藏工作保障体系建设,确保我省援藏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当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加紧筹划、加大力度,安排落实好第六批援藏建设项目,力求更加突出重点、科学安排、统筹推进、务求实效,充分体现公益性、基础性、紧迫性和示范性的要求;力求使建设项目安排上向民生项目、公共投资项目、基层政权建设项目、具有“造血”功能的项目和智力援助项目倾斜;力求更好地发挥以干部援藏为龙头,以资金、物资援助为手段,以项目建设为载体的综合效应,进一步提升援藏工作的实效。

  边巴扎西感谢浙江省委、省政府和浙江人民对那曲多年来的无私支援。他说,那曲要积极做好对口支援项目的对接工作,努力使各个项目顺利实施,造福那曲人民,不辜负浙江干部群众的深情厚谊。要为浙江援藏干部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使他们在那曲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相信在包括浙江在内的有关省区、央企的大力支援下,那曲人民一定会把那曲地区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