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乐清建转型升级财政专项资金 每年亿元助推创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用专项资金促进工业转型升级。乐清市整合现有工业、科技类财政专项资金,建立统一的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重点用于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同时对企业技术创新、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高新技术产业化、企业信息化等方面给予支持。这项用于帮助企业转型升级的资金,每年将高达1亿元。

  乐清市规定,对工业企业符合申报条件,固定资产投入在一定额度以上的技术改造项目,按照金融机构提供的中长期贷款总额的3.5%给予贴息,贴息期为1年。对于部分在行业发展中起重要作用且关联度大的企业自筹资金的各级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给予支持,具体按实际设备、技术投入数的3.5%给予补助。

  对工业企业、研发机构符合申报条件,固定资产投入在一定额度以上的自主技术创新、产业化成果转化及信息化改造项目,按照企业实际投入额的一定比例给予补助。

  单个项目市贴息或补助的金额,原则不超过100万元,个别市重点项目最高不超500万元。

  “这也是创新型小企业升级的一次良机。”已递交了申请资料的浙江申乐电气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黄贤权认为,政府在财力所及的情况下,建立统一的工业转型升级财政专项资金,也是对创新型小企业的积极鼓励。

  截至上周末,乐清市经贸局收到了40多家民企的工业转型升级项目申请资料。

  据温州日报 报道组 陈晖 通信员 林建明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义乌企业转型升级渴求高级人才
·释放毒气的砖窑厂网友深恶痛绝 乐清计划3年整顿拆除
·拱墅滨江桐庐将努力实现协作见成效发展新跨越
·1300民企掌门人周末聚杭州 民企峰会共谋转型升级
·女子偷走婴儿 乐清广州两地警方24小时成功解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