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问政零距离 > 访谈播报 正文
绍兴纺织产业如何华丽转身?12月3日请上网听专家的讲述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9日讯 (记者 叶海) 作为传统产业,绍兴纺织如何顺利度过金融危机?怎样实现节能减排的要求?转型升级的发展过程中,这一传统产业又是如何华丽转身?12月3日上午,为绍兴纺织产业转型升级而努力的三位嘉宾将作客浙江在线,与广大网友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块状经济是浙江经济的一大特色。但是,块状经济在为浙江富民强省作出巨大贡献的同时,也一直存在着“低小散”的先天不足。为了推动块状经济向现代产业集群发展,去年7月,省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块状经济向现代产业集群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确定了21个特色明显的块状经济作为试点,并派遣了21个专家服务组。绍兴纺织产业也是其中之一。

  为此,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科技报联合推出《科技推动转型升级·专家网民面对面》系列网络访谈节目中,邀请块状经济首席专家、政府官员、企业代表作客浙江在线演播室,向网友们讲述浙江块状经济发展情况,细说产业转型升级背后的经验。

  12月3日上午9时30分,绍兴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刚强,省块状经济纺织产业集群升级专家服务组成员、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教授段亚峰,浙江华通色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诸伟将作客浙江在线演播室,和网友们一起探讨绍兴纺织产业的发展之路。欢迎网友踊跃提问,准时收看。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