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全国富裕地区排行出炉 台州相对富裕程度排名十九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第三届全国省市区相对富裕程度比较图。

  全国第三届地市州盟相对富裕程度与统筹发展监测评价报告”日前在中国经济网进行独家首发,其中“第三届全国相对富裕地区”排行也随之出炉。与第二届对比,记者发现前十名名单没有变化,只是个别位次发生了微小浮动。全国相对富裕程度前十名的地区依次是:广东东莞市、新疆克拉玛依市、江苏苏州市、广东佛山市、江苏无锡市、广东珠海市、广东中山市、浙江舟山市、浙江温州市、江苏常州市。

  据中国经济网资料显示,截至2008年底,全国地市州盟共有318个,其中地级市268个、地区17个、自治州30个、盟3个,这其中不包括19个直辖市和副部级城市。而全国相对富裕地区就是中郡富强指数为A+级Ⅰ类地区,共计42个,占总数的13.21%;人口1.64亿,占全国地市州盟总人口14.85%。相对富裕地区在省市区分布情况为:安徽3个,福建2个,甘肃1个,广东5个,河北1个,河南1个,黑龙江1个,湖南1个,江苏5个,辽宁2个,内蒙古5个,山东5个,山西1个,新疆2个,浙江7个。由此可见,全国相对发达地区在东部沿海地区呈网络分布,在其他地区呈点状分布。

  记者从评价报告得知,除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重庆市等四个直辖市外,地区相对富裕程度最高的前三个省区是:浙江、广东、江苏。

  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与历届评价方法类似,第三届地区相对富裕程度依旧是以全国平均水平为参照坐标,全面考察居民收入、消费、储蓄、基本公共服务、经济发展和财政调控能力等。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质量强市推动转型升级 王建满来台州调研
·台州椒江市民造飞机续 私人飞机起飞要过三道坎
·85家企业上百个优质农产品上海大秀“台州滋味”
·台州楼市新政将出 暂停发放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
·台州遇近20年来同期最厚的雪 山区雪厚或超20厘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