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瑞安飞云土管所所长陷“开房门” 纪委已介入调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图为虞某当天所开的酒店客房。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12月17日晚,有读者爆料称:瑞安市国土资源局飞云管理所所长虞某酒后,带着一女子开房间,女子大声喊叫。酒店闻讯报警,两人被带离调查。

  瑞安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是谁只要犯法,他们一定会查到底。此事从接警到现在,该局高度重视抽调力量一直在查。到目前为止,警方未掌握明确的直接证据以证明虞某在此事中存在违法犯罪行为。不过,该局还在继续深入调查。

  瑞安市纪委有关负责人说,虞某在此事中是否存在违纪行为,目前他们已介入调查。

  房间内一阵响动后,男子被民警带走

  瑞安某酒店地处繁华的城区隆山东路与安阳路交叉口。读者爆料中所称虞某带女子去开房间,就在这家酒店。

  该酒店一姓王的值班经理说,这件事情发生在一个多月前的11月16日凌晨,事后他曾看过监控录像,对事情大致有个了解。

  据王经理描述:

  当日凌晨1时5分左右,一男子扶着一女子来到酒店,事后听说男的是土管所所长,男的进酒店开房间,女的站在门口等了三四分钟,看样子像喝了不少酒,办好住宿登记,该男子搀扶着女子进入酒店,乘电梯上二楼,进入8256房间。

  在走廊上,一名服务员看到这两名顾客的情形,后来特意到客房门口听声音,没听到什么异样声响。又过了一会,服务员想想不放心,又到客房门口听声音。

  服务员说,他听到感觉“不安全”的声音,便把此事告诉酒店保安。他们担心会出什么事,便报了警。警察赶到后,开门进入房间。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们不清楚,不过后来那名男子被民警带走了。

  值班服务员听到什么?

  据了解,这名细心的服务员姓邹。该酒店有关人士说,小邹在之前几天已休假回老家。

  小邹到底听到什么“不安全”的声音?

  12月21日晚,在该酒店二楼,一名正在客房打扫卫生的服务员对记者说:“我听说当时在走廊上那名女子拉着小邹说,她不想进房间。”

  该酒店客房部一姓刘的经理说,小邹曾上前问顾客是否需要帮助,对方说不需要。过了一段时间后,小邹再次经过8256房间,听到一女子叫喊声,声音比较大,到底喊什么,她没听小邹说起。“小邹现在休假,我也不便去询问他当时具体听到什么。”

  据瑞安警方透露,小邹向民警反映时,也只是说房间里声音很吵,怕出事才报警。

  虞某说此事是有人在诬陷他

  12月20日,网上出现一份落款为“飞云国土资源所”的《严正声明》。大致内容是该所虞某从来没有涉及治安案件、刑事案件,网友发布的“请政府严查瑞安飞云土管所所长虞某强奸调戏妇女罪行”的帖子内容严重失实,并带有较强的报复与诽谤嫌疑。对网友散布谣言及诽谤等言论,该所将保留最后的法律诉求权利。

  12月21日下午,在瑞安市国土资源局飞云管理所二楼,记者看到一张挂在墙上的考勤表,上面没有所长虞某的签到。该所一工作人员说,虞所长上午曾来过单位。关于虞所长的事情,他们也是刚刚听说的。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上虞某,他约记者到瑞安城区虹桥北路见面。他说,此事是有人在诬陷,对他个人和家庭都带来很大压力,他正考虑是否报警。

  当日在酒店客房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只说“做了件好事没想到会成这样”,其他不愿多说。他让记者收起采访本,有关事件的调查情况叫记者向警方了解,然后匆匆离去。

  国土局:如有问题,虞也不可能从公安局出来

  虞某走后,又来电对记者说,他已把事情经过告知瑞安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也是该局的新闻发言人林玉胜,让记者向林副局长了解。

  林玉胜说,有关此事的传闻,该局曾向公安部门了解。事发当日,虞某的确曾被警方带走调查,但此事无论如何都够不上治安或刑事处罚。

  林玉胜向记者讲述的事件经过是这样的:

  事发前,虞某与四五名朋友在一家酒吧喝酒,不是KTV。一名女性朋友喝了一瓶红酒,有些醉意。该女子姓夏,瑞安当地人。

  离开酒吧时,他叫来三轮车准备送夏某回家。夏酒醉,虞担心夏遭其男友怪罪,于是在路过那家酒店时,他们进酒店开了个房间休息。

  在酒店夏某大吵大闹,发酒疯。到房间里,虞还给夏洗脸,没有对其采取强制手段,也没提出什么要求。夏某吵闹的时间比较长,酒店工作人员听到了,便报了警。

  林玉胜说,如果有问题,虞某也不可能从公安局出来,具体细节需要公安等部门进一步调查。而虞是否存在违纪行为,纪委会介入调查的。

  警方透露目前调查情况

  瑞安警方昨天透露了目前调查的情况:

  1、事发前,虞某先是在瑞安一家KTV唱歌喝酒,接着又到一家咖啡厅消遣,然后再去酒店。

  2、当事女子是一家KTV的服务人员,姓夏,安徽人。

  3、据虞某向警方讲述,当时夏某喝多了酒,连家住哪里都说不清楚,所以他去酒店开房给夏某住宿。

  警方询问当事人10个多小时

  瑞安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说,两名当事人被带到公安局后,办案民警进行了调查,留了两当事人10个多小时。其间,民警还带夏某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没有发现问题。由于没明确的犯罪事实,没明确的证据作为立案依据,按照有关法律规定,他们先放人,然后再继续从外围调查此事。

  该负责人说,在民警给两当事人做笔录时,不存在如网络上传言出现翻供的问题。在询问中,夏某也没明确说虞某当时想干什么。而据虞某所说,他当时一直在房间照顾夏某。

  至于出警民警进入房间时到底看到了什么样的情景,该负责人表示民警没联系上,他还不了解。

  该负责人说,虽然目前未对此事进行立案,但他们还是抽调力量一直在查此事。

  据温州都市报 记者 潘贤群 黄云峰 叶淦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瑞安青年遭四车碾压现场:经过车辆冷漠绕开
·瑞安一干部身陷“脱裤门”凌晨扶着一女子来开房
·瑞安国土局一官员身陷“开房疑云” 警方称暂缺依据
·影楼价太高 瑞安年轻人悄然流行省钱婚纱照
·医疗采购吃回扣38万 瑞安一母婴中心主任被判10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