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一个不夜城即将浮现 瑞安新天地广场工程开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今天上午,瑞安市双喜临门:瑞安新天地广场工程开工,瑞安市凤山水厂工程竣工。该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这两大盛典。

  瑞安新天地广场是该市第一个大型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位于瑞祥新区核心区。东临文定路,与新客运中心对门;南依文庄路,与市政广场相连;西傍文节路,与城市公园为伴;北靠瑞枫大道,与甬台温高速、104国道相通。该广场由五星级酒店和现代商服业两部分组成,占地面积100.083亩。作为现代化大城市建设中的瑞安,在瑞祥新区的核心地段,一个充满魅力的不夜城即将浮现:这里有第一家五星级酒店、第一家大型国际品牌超市、第一家震撼视听的多厅影院,第一家尽享异域风情的特色餐饮。

  瑞安市凤山水厂工程是该市“3721”供水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该市A类重点工程,属珊溪水利枢纽供水配套工程,供水范围涵盖瑞安市北组团塘下镇及国际汽摩配工业园区,工程总投资25434万元,占地132亩。其中净水工程投资8400万元,配套管网投资17034万元,日供水能力达到10万吨,它的建成将极大改善塘下供水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为塘下城市建设和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据温州晚报 郑雪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瑞安商人葡萄牙遇害 事发时店铺里现4名持枪歹徒
·瑞安飞云土管所所长陷“开房门” 纪委已介入调查
·瑞安青年遭四车碾压现场:经过车辆冷漠绕开
·瑞安一干部身陷“脱裤门”凌晨扶着一女子来开房
·瑞安国土局一官员身陷“开房疑云” 警方称暂缺依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