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男子与老婆分居两地两年 强奸送外卖女服务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1月25日讯 (通讯员 岳华萱)商店送外卖的业务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方便,有些商店还24小时营业。乐清一男子根据这一特点动起邪念,剩叫外卖之机强奸一送外卖的女服务员,日前,乐清法院以该男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2010年八月底的一天深夜,周某从一宾馆打牌出来,准备吃宵夜来到一家面馆,见面馆里的员工都趴着睡觉,便上前拍其中一女服务员阿英(化名)的肩膀,见她还没有醒,就胆大妄为地摸了一下阿英的胸部,见阿英醒来便要了一碗面条。吃完面条后,又叫阿英到门口,继而拉她到一偏僻处非礼,后由于路人经过而结束。接下来,周某每天晚上都到该面馆吃夜宵。一天凌晨一点钟左右,周某见阿英送外卖经过他家门口,便上前拉住她的手进行骚扰,并提出非分要求,后阿英借机逃离。

  9月14日凌晨0时许,周某从外面玩回家,打电话到该面馆要了一碗面条要求送到他的出租房里。在路上,周某见阿英送外卖,便跟随其后。到了他的出租房门口,周某叫住阿英说面条是他叫的。周某打开房门进去穿拖鞋让阿英进屋,阿英站在门口不愿进,周某让阿英把面条放在他屋内的桌子上,等阿英进屋后便把门关上。周某付给阿英面条的钱,阿英收钱后想离开,周某上前抱住阿英并奸污了她。

  阿英回到面馆后,在老板和同事的鼓励下报了警。

  周某是乐清人,有妻子,且已经有了一个8岁大的儿子。当警察问他为什么在阿英不自愿的情况下还要与她发生性关系,周某说自己与妻子两地分居两年了,生理需要没法满足。

  法院认为,周某违背妇女意志,使用暴力的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行为,其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强奸罪。鉴于周某能自愿认罪,故对周某予以酌情从轻处罚。

转发到:新浪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瑞安"脱裤门":当事的国土所所长涉嫌强奸罪被批捕
·他拿着尖头筷和缝衣针 满屋追刺女友的小姐妹
·一场车祸揪出一名强奸犯 23岁男子性侵犯81岁老太
·疯狂的爱以强奸收场 男子被判死刑后痛哭流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