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正在连线 正文
[金华]"半老徐娘"傍上"老总"? 落魄男"钓"走女子213万

  浙江在线2月23日讯 (温州日报记者 梁建国 通讯员 金吟吟)金华磐安一个经商落魄的老男人,用花言巧语将自己包装成腰缠万贯的“极品男”——房地产公司的大老板,不仅获取了乐清一位半老徐娘阿兰的芳心,还“钓”走了她213.5万元巨款。

  今年66岁的胡某经商多年,东一榔头西一锤的没有稳定的投资方向,到了花甲之年还是囊中羞涩,在生意场上混迹久了,“廋马”的胡某生就一副“骆驼架”,摆起谱来让人有腾云驾雾的感觉。

  2006年春,杭州有一次单身男女的聚会,胡某邂逅了乐清人阿兰。攀谈中他发现阿兰手头有点钱,想到自己最近做生意亏了本,资金周转紧张,要是接近阿兰,说不定还能从她身上弄点钱。

  于是,时年61岁的胡某为了让自己“年轻”一点,伪造了一张比实际年龄小7岁的身份证。他自称义乌人,1952年出生,经营一家规模很大的房地产公司,在全国各地有很多项目。这一番话是说者有意,听者也渐渐上了心。面对胡某不时发来的糖衣炮弹,阿兰慢慢对他产生了好感,半推半就成为了其女友。

  相识的第五个月,胡某带阿兰去连云港旅游,声称在那里投资了一个房地产项目,由于土地投标资金还有一点缺口,让阿兰借几万元给他临时周转,堕入情网的阿兰爽快答应了。后来,胡某又编制各种理由陆续从阿兰那里借走45万元。

  沉醉在爱河中的阿兰浑然不知,这一切都是胡某精心安排好的,连云港之行算是小意思,福建游就开大口了。几个月后,胡某带阿兰到福建顺昌旅游,又称要顺路考察一个项目,要在那里购置250亩土地,进行房地产开发。考察期间,当地的政府招商官员也被忽悠了,把他当成“财神爷”,吃喝游玩等全程安排接待,犹如贵宾一般侍候着。

  看到这阵势,阿兰对胡某的所言更是深信不疑,为了帮其尽早开工,阿兰又给了胡某51.2万元。为了稳住这棵“摇钱树”,胡某还伪造了一个顺昌项目的土地证和250亩的供地合同书,给阿兰吃下定心丸,并向她建议现在自己手头紧,不如将她借给自己的一共163.5万元折成20%的项目股份。这可是块大肥肉,阿兰毫不迟疑就同意了。

  骗来的钱挥霍得差不多了,胡某开始称自己在杭州延安路有间110平方米的店铺,可以100万元的价格将其中的22个平方转让给阿兰。他还煞有介事地将阿兰带到杭州,指着尚未建起来的店铺,大肆描绘楼花的前景,同时出示了伪造的杭州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融资协议书”,信以为真的阿兰又掏了50万元定金。

  就这样,胡某三年间以种种借口从阿兰处拿走了213.5万元,这些钱一部分是阿兰自己多年的积蓄,一部分是从亲友处借的,还有一部分是银行贷款。

  三年多时间里都是有借无还,激情渐退的阿兰起了疑心,她独自到顺昌当地了解情况,才知道那块地胡某根本没有拿到手,当地政府只与他签了供地意向书,后来见他迟迟拿不出土地款,就取消了项目。

  直到此时,阿兰才如梦初醒,急忙向警方报了案。

  去年7月,“房地产老板”胡某被乐清警方刑拘,一个月后被批准逮捕。今年1月,乐清市人民检察院以合同诈骗罪对胡某提起公诉。庭审过程中,胡某对指控没有异议,他是积极认罪,一分钱未退。

  2月11日,胡某被乐清市人民法院以合同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14年6个月。

  供稿媒体: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浙江在线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