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正在连线 正文
[宁波]一公司电梯困住12人 消防一分钟的神速救援(视频)

   浙江在线03月23日讯 (通讯员 戴智俊)今天中午12时15分,宁波市消防接到报警,称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银亿外滩大厦有12名人员被困。江北消防中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赶赴银亿外滩大厦。

  到场后发现电梯口处周围已经围满了工作人员和上班族,消防到银亿外滩大厦后立即在车上拿了电梯的万能钥匙。对电梯门正上方的门锁进行开启,确认打开电梯门上方的门锁后。立即拿来撬棒,两名战士将撬棒插进电梯门缝处,对电梯门一左一右的进行撬动了,经过简短的破拆门终于被战士们手中的撬棒开启。只见电梯门内的乘客多达12人。

  记者看到,从电梯内出来的人都直呼“透不过气了”,并对消防官兵说谢谢你们啊,当时我还以为我们要被困很久了。没想到刚报警不出5分钟我们就出来了。

  随后立即对外滩大厦的工作人员询问。得知原来是电梯门卡住了。随后银亿外滩大厦的物业员工发现情况后,立即通知了维护电梯的人员。电梯内的被困人员也打了多个电话到前台。前台服务人员告诉被困人员,称维修师傅已经在维修了。电梯内人员又立即打了个电话到消防部门,经过消防部门的1分钟不到的救援时间,成功将被困乘客已经从电梯内出来。

  消防部门提醒:如遇被困电梯这种紧急情况,可致电电梯内的维修电话或者报警电话求助,切不可慌乱;同时也提醒企业单位,要经常性的对电梯进行检修,以免出现意外。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一滴水搜狐微博 一滴水浙江在线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