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边防要情 正文
浙江边防总队教导大队新营区建成

  浙江在线4月7日讯 3月30日上午,浙江边防总队教导大队举行新营房落成典礼,官兵兴高采烈地入驻新营区。

  这个大队新营区坐落于浙江湖州市德清县,毗邻美丽的下渚湖国家湿地风景区,占地200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一期基建资金投入1.2亿元。新营区集现代化办公、教学培训和仓储功能于一体,建有多功能报告厅、多媒体教室、室内外射击场,以及田径、攀登、队列、战术及心理行为拓展等训练场,装备了警用激光对抗训练系统和曾服务于上海世博会的“海宝”智能机器人等先进设备,能同时承担1000余人的教学培训任务。

  (原载《边防警察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昵称: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