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警营生活 正文
温州机场边检站“防病健康月”促官兵健康

  浙江在线5月4日讯(实习记者 施莉莉 通讯员 吴旭东)自4月初开始,温州机场边检站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防病健康月”活动,以此全面提高官兵卫生防病的意识和水平,有力增强官兵体质。

  活动中,这个站组织官兵前往解放军118医院开展体检,为官兵进行血常规、心电图、胸透、内科等十余项检查;并通过开展卫生防病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官兵健康防病常识。同时,针对夏季临近、急性传染病易流行的特点,对药物、食品进行了一次全面清查,并对公共场所、个人物品、餐具等进行了消毒,以此做好应对突发性急性传染病的准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昵称: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