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正在连线 正文
半挂车高速上两轮胎脱落 宝马别克重型货车撞上来
 
  两只轮胎是从半挂车的第四轴右侧脱落的。警方供图
  上、下图分别为宝马车、别克车受损情况。

  温州网讯 高速公路上,一辆半挂车掉了两只车胎后,又跑了20公里。驾驶员是怎么做到的?警方说,这辆半挂车有5根轴,共18只车胎,掉了两只车胎,对半挂车的行驶无多大影响。但掉在路面上的两只车胎却闯祸了——一辆宝马、一辆别克、一辆重型货车先后撞上了这两只车胎。

  前晚8时40分许,G15高速上海方向乐清清江路段,两只巨型货车轮胎横卧公路快车道内。这时天黑下雨,路面上的视线比较差,杨先生驾驶一辆宝马轿车行经该处,车子与轮胎正面相撞,车子损失严重,初步估算损失20万元。

  宝马车刚撞上轮胎,倪先生驾驶别克轿车又和轮胎撞了个正着,车损3万元左右。接着,又一辆重型货车也与轮胎刮擦碰撞,损失在1万元左右。随后,又有多辆轿车和轮胎发生刮擦,因损失不大,驾驶员均开车离开现场。现场留着宝马、别克、重型货车和两只巨型轮胎。

  高速交警到现场后,没有找到掉落轮胎的车子,这轮胎是从哪里来的呢?

  警方据轮胎型号和轮骨上断裂的痕迹分析,两只轮胎应该是重型半挂车上掉落下来的。于是高速交警将这一情况通报给相邻的高速支队,要求协查掉落轮胎的车子。

  30分钟后,高速交警温州支队指挥中心接到安徽驾驶员陆某的报警电话,称他驾驶的半挂车掉了两只轮胎。

  很快,陆某赶到了现场,确认肇事轮胎是其半挂车上掉下来的。陆某说,他的半挂车是5轴的,掉落两只轮胎根本就没有感觉。当他开出20公里后,其他驾驶员提醒,才发现半挂车第4轴右侧的两只轮胎掉了,到了现场才知道,这两只车胎闯了大祸。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浙江在线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