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禽兽父亲长期糟蹋亲生女儿 称"因为你妈跟你爷爷有过关系"

  浙江在线5月6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叶长衫)今年40岁的安徽省淮南市人李文安(化名),初中文化,他从2007年2月份至2010年期间,长期非法霸占亲生女儿。

  他女儿质问:“我是你亲生女儿,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这个禽兽父亲回答居然是:“因为你妈跟爷爷睡过觉,我没有享受到第一次。”

  5月6日上午,李文安被温岭市人民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

  父亲看到女儿的男朋友就破口大骂

  去年12月19日,李胜意(化名)和弟弟从家乡来温岭市,父母都在温岭打工,她和弟弟也是常来回于老家和温岭之间。

  这次,李胜意还带了他新近结识的男友尹力来温岭。

  她和男友提前一站下了车,作为父亲的李文安在接站地点仅仅接到了儿子。第二天中午,李文安看到了李胜意和一个男青年(尹力)在温岭泽国车站,知道女儿交了男朋友,他十分气愤,出口大骂,并拉着女儿就走,谁知尹力上前拉李文安的衣领,李文安随手击打尹力的头部和眼睛,两人于是纠缠在一起。

  街上有人看见了,报警了,他们被带到泽国派出所。李胜意趁此机会,把她多年的委屈全部倒出来了。

  而李文安在做笔录及后来的多次被提审中,都百般抵赖,说女儿冤枉他,甚至说女儿小时候有一次在家洗澡时摔伤了头,现在脑袋有点问题,所以乱讲。

  女儿称从五年级起就遭父亲强奸

  今年19岁的李胜意在小学四年级就跟父母来到温岭,先在温岭城西小学读书,后在温岭五中读初中,读到初二时回老家继续读,目前在老家读高中。

  因父母弟弟都在温岭,最近2年的寒暑假李胜意都会来到温岭与家人团聚。

  李胜意讲述,从2007年2月份开始在温岭市城西街道上林村的租住屋里,父亲趁其母亲不在或睡着,多次违背李胜意的意志,强行与李胜意发生性关系。

  第一次,是在一个下半夜,其父趁李胜意睡去后施行强奸,李胜意说之后几乎每夜都发生关系(此时李胜意母亲回了老家)。

  当时,李胜意还在读小学五年级,她根本无力阻止。

  李胜意回老家读书后,李文安每年收麦子和割稻都要回家收成和播种,他就多次以送物给李胜意为名到李胜意就读的淮南某中学家属院租房宿夜,与李胜意发生性关系。

  李文安甚至连李胜意的例假都不放过。

  禽兽父亲:“因为你妈曾跟你爷爷有过关系”

  在第一次被强奸后,李胜意哭着问李文安,我是你亲生女儿,为什么要这么做?

  李文安答:因为你妈曾跟你爷爷有过关系,我没有享受到第一次……

  至于李胜意受辱那么长时间为何没被发现,李胜意说,她“不敢告诉我妈,怕她接受不了”。虽然后来其弟弟、其姑姑等人都知道此事,但都没有捅出去。

  李胜意的母亲她在笔录上说,她和丈夫关系一直还可以,她直到2010年10月20日才知道此事,然而居然没有报案。

  法院认为,被告人李文安违背妇女意志,采用胁迫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遂依其犯罪情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以强奸罪判处李文安有期徒刑6年。

  小学五年级时被强奸,此时李胜意应该不满14周岁,其父是否触犯奸淫幼女罪?承办法官表示,李文安一直不承认他强奸了女儿,在审判的最后阶段才勉强表示认罪。小学五年级开始被强奸,只是李胜意的说法,没有证据证明。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浙江在线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