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国门卫士 正文
温州机场边检站官兵热心救助战友患白血病女儿
  浙江在线5月9日讯 5月3日,浙江温州机场边防检查站开展了“让血液感受爱的能量”爱心捐款活动,官兵们纷纷慷慨解囊,为救助战友身患白血病的女儿尽一份力。仅一上午,官兵就捐助爱心治病款3万余元。

  据悉,上个月,这个站一名干部刚满2周岁的女儿被确诊患上了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病情危急,只有通过化疗并进行骨髓移植才能拯救生命。为医治女儿,这名干部已花费了十几万元治疗费用,其家庭并不富裕,而且骨髓移植手术还需要巨额费用。战友女儿的病情牵动着全站官兵的心,大家积极伸出友爱之手,用一片真情和绵薄之力为孩子祈福,帮助战友渡过难关。

  (原载《边防警察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昵称: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