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国门卫士 正文
温州机场边防检查站祭奠汶川地震三周年

图为官兵们朝着汶川方向默哀

图为官兵为生者祈福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实习记者 施莉莉 通讯员 黄挺挺)5月12日下午14点28分,在沉重的哀乐声中,温州机场边防检查站官兵脱帽肃穆,怀着沉痛的心情,朝向汶川的方向,为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3分钟。随后,该站官兵又组织为逝去的人们悼念,为生还的人们祈福。他们写下一张张对同胞美好祝福的纸片,张贴成心形,表达对生还者的美好祝福,愿生者坚强,死者安息。

  三年来,党和社会各界时刻关心关怀着汶川的发展,新汶川目前正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对此,该站官兵均表示要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密切联系群众,大力弘扬当代军人核心价值观,随时准备伸出援助之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昵称: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