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麦当劳公开“巨无霸”牛肉“绝密”配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栾江红女士介绍金牌品质

麦当劳牛肉的烹饪除了少量盐和胡椒,没有其他任何添加剂

嘉宾参观麦当劳供应商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加工车间牛肉饼生产线

   浙江在线05月14日讯 从1955年起,“巨无霸”与麦当劳一起走过了50余年的美味传奇,获得全球亿万消费者的青睐。“巨无霸”与麦当劳其他牛肉汉堡一样,其美味源于金牌品质以及一直不变的“绝密”配方:选用100%纯牛肉,仅在烹饪环节以少量盐和胡椒调味!此次,麦当劳邀请媒体、意见领袖以及员工共赴“100%纯牛肉之旅”,亲眼目睹纯牛肉的加工和烹饪过程,体验麦当劳最为骄傲的金牌品质“纯牛肉”传统!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栾江红女士在活动中谈到,“为了保证消费者享用安全和高品质的100%纯牛肉,麦当劳采用多达8项牛肉安全控制,用严苛的标准控制养殖、加工、运输、烹饪等各个环节,力求让消费者在麦当劳餐厅享受金牌品质美味和分享快乐。”

  在麦当劳长期合作伙伴北京福喜(Husi)食品公司的车间内,精心挑选的纯牛肉首先会在加工车间被搅碎,经过一定时间的搅拌制成100%纯牛肉的肉糜。牛肉糜经过机械压制制成的牛肉饼,再通过先进的速冻设备急冻至零下18度。整个过程没有任何其他原料和成分的添加,保证100%纯牛肉。低温生产环境以及先进的速冻工艺更可以最大限度锁住牛肉的营养物质。

  通过位于全国的8个分销中心以及严格的冷链运输,牛肉饼被送到麦当劳餐厅的厨房。烹饪时,100%纯牛肉制成的牛肉饼被送入特制的双面煎炉,烹饪过程中仅佐以少量盐和胡椒,经过37秒以上的烹制,喷香四溢的牛肉汉堡即刻出炉,保证食品安全的同时又使牛肉火候刚刚好,锁住原汁。

  面对新鲜出炉的牛肉汉堡,同行的中国知名羽毛球运动员龚伟杰也忍不住大快朵颐,“以前运动时就非常喜欢麦当劳的牛肉汉堡,现在不仅有了更多的新选择,吃的也更放心了。太牛、太给力了!”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

  麦当劳是世界零售食品服务业的领先者,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2,000家餐厅。麦当劳于1990年在深圳开设了中国大陆第一家餐厅,到目前为止开店总数将超过1,300家,拥有员工将超过70,000名。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