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率代表团抵台 浙台文化交流之旅启动

 

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率代表团抵台

  浙江在线台北5月26日讯(特派记者 童俊)应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邀请,5月26日至6月1日,中共浙江省委书记、浙江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率领浙江省代表团,赴台湾开展“富春合璧、两岸同缘——浙台文化交流之旅”活动。

  5月26日上午,浙江省代表团乘CA149航班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开始为期一周的参访交流活动。

 

在机场迎接的礼仪人员

阿里山青年

  此次浙江省代表团来台,主要目的是参观学习,沟通交流,促进合作。其中最受关注的是6月1日在台北故宫博物院开幕的“山水合璧——黄公望与《富春山居图》特展”,届时,浙江省博物馆所藏《富春山居图》之“剩山图”将与另一半——台北故宫博物院所藏的“无用师卷”合璧,以真实、完整的面貌首次共同展示。

  开展文化交流的同时,在台期间,浙江省代表团将先后参观访问台北、台中、高雄等地,在经贸、农业、科技、教育、旅游、卫生等方面进行交流,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

  本次随浙江省代表团赴台的还有浙江省文化、教育、科技、经贸、旅游等17个专业团,以及绍兴市、富阳市等8个地方团,共25个分团,总人员达600多人,拟在台举办近20场专项活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浙江在线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黄公望富春山居图飘零600年
·《富春山居图》,长离分,情何堪
·两岸云水相望:《富春山居图》600余年离散录
·杭州市将整治“三江两岸”约6676穴坟墓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