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童俊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代表团参访中国国民党中央党部 赵洪祝与吴伯雄等会面

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与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会面

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向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赠送礼物

  浙江在线台北5月26日讯(特派记者 童俊 浙江日报记者 金波) 今天下午,浙江省代表团参访中国国民党中央党部。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在与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会面时对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的参访邀请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请吴伯雄荣誉主席代为转达对马英九主席的感谢。

  省领导李强、龚正,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詹春柏、蒋孝严、曾永权和秘书长廖了以等出席活动。

  赵洪祝说,两岸人民都是炎黄子孙,共同承担着中华传统文化的继承、传播和发展的历史重任。在两岸经济合作已经取得丰硕成果的今天,两岸文化交流也应当更加繁荣,使经济合作、文化交流协调发展、相得益彰。浙江热忱欢迎广大台胞来浙江创业发展,与全省人民一起共享改革发展机遇。浙江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同愿景和各项惠台政策措施,进一步推动两地的交流与合作。浙江也将继续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为两地人员往来和经济文化交流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为广大台商到浙江投资创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我们十分愿意与各位一起,共同致力于推进浙台交流合作,尽最大的努力为两岸同胞办实事、办好事。

  吴伯雄对浙江省代表团赴台参访表示欢迎。他说,两岸和平发展离不开文化交流,经济合作是手携手的工作,文化交流是心连心的工作,两者缺一不可。希望浙江省代表团不虚此行,在台湾展示历史悠久的浙江特色文化,让台湾民众更多地了解浙江,并体会台湾人民的善良友好和同文同宗、血肉相连的感情。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