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叶海 正文
全国知名网媒来到"中国美丽乡村"安吉 走进《夜宴》拍摄地

采访考察团成员参观湖州安吉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

采访考察团成员在安吉天荒坪签名

采访考察团成员在湖州安吉“夜宴”拍摄地留影

  浙江在线6月10日讯(记者 叶海 吴晛 实习生 唐星)“红船扬帆——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浙江行”暨“2011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采访考察团今天上午来到湖州安吉。

  在“中国美丽乡村”,采访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天下银坑”影视基地和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

  “天下银坑”坐落在安吉天荒坪核心旅游区内,是“中国毛竹产业化示范基地”、“毛竹科技现代园区”,更是中国第一无二的“生态影视基地”,《夜宴》、《越王勾践》等电影都曾在此取景拍摄过。

  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同样座落在中国竹乡安吉,这一生态自然景观和科技参观资源的完美结合,使得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吸引不少周边游客。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浙江在线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