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叶海 正文
茅临生:浙江发展与进步得益于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浙江在线6月10日讯(记者 叶海 吴晛 实习生 唐星)6月8日,“红船扬帆——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浙江行”暨“2011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行”采访考察活动在嘉兴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茅临生受省委书记赵洪祝委托,看望了采访考察团一行。

  茅临生首先对采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的基本情况。

  他说,浙江不仅山海并利、物产丰富,还拥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改革开放以来,浙江走出了一条具有地方特色的发展路子,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成为中国最具发展活力的省份之一。

  茅临生还指出,接下来的“十二五”时期将是浙江深化改革、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关键时期,也是浙江启动新一轮大建设大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他告诉大家,浙江在“十二五”时期的总体目标是:科学发展走在前列,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全面建成。

  “浙江的发展与进步,得益于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得益于浙江人民敢为人先的探索和创造!”

  面对现场的三十余家全国知名网媒,茅临生说,近年来浙江十分重视互联网的积极作用,已经连续11年举办了全国知名网络媒体浙江行活动,连续两年开展了专家博客主题笔会活动。

  茅临生最后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网媒朋友们走访红色故土,重温革命理想,体验浙江发展成就,并倡导文化自觉,意义特别重大。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浙江在线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