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之江先锋 正文
一位创业创新的好党员
98.沈敏伟

  沈敏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现任浙江省糖业烟酒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沈敏伟自1995年进入省糖业烟酒公司工作以来,从事食糖现货业务及期货业务的操作,从一位普通业务员到公司领导者,一步步踏实地走来,不论是业务操作还是公司管理,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公司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勤于钻研 善于学习

  沈敏伟积极学习时事政治、法律法规,关心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和产业政策,注重学习企业管理方面的新知识、新理论。白天工作忙,他就利用晚上和节假日休息时间观看纽约商品交易所原糖期货交易行情,了解内外食糖供求信息,分析期货行情趋势。通过多年的实践和探索,他把期货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创造性地形成富有个人特色的操作理念,取得很好的业务成绩。同时积极培养新人,毫无保留地把自己多年积累的经营操作经验和独到的行情分析方法传授给其他员工。他经常组织部门员工进行工作交流,让员工畅所欲言,发表不同的观点,共同探讨问题,提高经营和管理的本领。在他的带领下,部门员工的业务素质、综合能力都有很大的提升。

  迎接挑战 善于经营

  在担任业务部经理和金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期间,他带动部门全体员工共同学习、不断进取。在抓业务的同时,不断改进管理方式,构建商品产销网络和客户资源信息网络,正确分析和判断行情,千方百计抢抓机遇促发展。2010年食糖价格犹如过山车,涨跌幅度大、频率高,他能较好地把握食糖的价格节奏,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食糖现货销售和期货投资工作风险较大,管控工作尤为重要。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制定了期货操作的具体规定,并加以严格执行,注意分析市场走势,谨慎操作,稳扎稳打。2010年,公司实现食糖销售3.87亿元,同比增加58.6%。

  勇于开拓 善于创业

  2010年,省糖业烟酒公司成立浙江甘泽糖酒仓储公司与甘泽糖酒发展公司,在平湖建造大型仓库,准备将其打造成为江浙沪乃至整个华东地区的食糖集散中心、港口配套服务中心和物流基地,由沈伟敏担任董事长、总经理,负责项目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确保项目进度和质量,他常年往返于杭州和平湖之间,完成了考察选址,与平湖市独山港区达成初步意向,签订投资协议,土地挂牌摘牌,土地勘测、建筑设计及审查,土建项目招投标等工作。目前,该项目已于2010年11月正式开工,力争今年年底前建成投入使用。

  在做好分内工作之外,沈敏伟坚持以人为本,团结协作的作风,带好身边的队伍,干出超常的成绩,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前进。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全省动态 更多...

·浙江省2013年第二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2013年第一季度“闪光言行之星”...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廿天程序 五天走完
·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网上办事 一单搞定
·浙江省直机关启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浙江省直机关开展专项行动 严纪律 正作...
·援青干部如格桑花绽放海西 3年来为第二...
·【专题】2013年第一季度创先争优闪光言...

系统传真

·浙建党员职工在阿尔及利亚 你的热情,燃...
·省委纪念建党91周年及创先争优活动表彰...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赴省属企业督查...
·杭钢转炉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硕果
·机场公司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长广集团“二个五”推动整改提高晋位升...
·浙商集团开展网上投票推荐“两优一先”...
·沪杭甬公司党委“六项工程”推进基层组...

地市行动

·德清县百余名年轻干部赴“三重一线”实...
·龙湾发挥党组织党员先锋作用 为雅安籍职...
·从联村到包村 兰溪游埠镇争当“全科干部...
·常山芳村镇开通为民办事联动快速反应专线
·湖州南浔区千名干部每周公开“晒工作”
·陈铁雄:情系山区访农家
·泽国个体协会党员街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
·上虞市质监局开展党员干部新春教育周活动

视频播报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