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徐史韵 正文
浙江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晚会暨第二届浙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浙江在线杭州6月30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金波 刘慧 浙江在线记者 徐史韵)今天晚上,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晚会暨第二届浙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宣布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开幕。乔传秀、夏宝龙等省党政军领导,李泽民等副省级以上老同志出席晚会暨开幕式。

  在致辞中,赵洪祝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预祝第二届浙江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他说,浙江是我们党的诞生地之一。为营造隆重热烈、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省委、省政府决定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举办第二届浙江文化艺术节。我们相信,在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省广大文化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第二届浙江文化艺术节必将成为文化艺术的盛会,成为人民群众的节日。希望全省文化工作者牢牢把握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的总要求,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文化产业发展体系建设,创作生产更多更好的文化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积极开创浙江文化大省建设新局面,为全面建成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省党政军领导与省直单位领导干部、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各界群众2500余人观看了名为“红船向未来”的文艺晚会。晚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和省广电集团主办,以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主旨,分为序、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以及尾声五个篇章。晚会集中了全省主要演出力量,讲述代代相传的红船精神,表达新时期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和信赖,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第二届浙江文化艺术节将举办舞台艺术展演、文化艺术展览、优秀影视作品展映展播、群众文化系列活动等项目,充分展示了浙江人民对党的深厚感情,充分展示浙江人民创造新生活的美好愿望和强大信心,充分展示近年来我省文化大省建设的丰硕成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浙江在线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献给党的红色华诞 杭州举行建党90周年文艺晚会
·第二届浙江文化艺术节
·30元就能看大戏 第二届浙江文化艺术节今晚开幕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